<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7712867\x26blogName\x3dalien%E2%80%A7sound\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ttho.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HK\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ttho.blogspot.com/\x26vt\x3d381550695299259957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alien‧sound

星期一, 6月 18, 2007, 11:45 下午

螞蟻搬家



這是媽媽有次見我把細碎搬往新居給我的形容
說我這样逐少逐少把家當搬運﹐累積﹐一如螻蟻
我喜歡這個見解﹐也記住了這個說法

這是我今天小小的「業績」﹐用箱子裝著﹐看上去很美﹐由上至下左至右分別是:

  1. 沖好的菲林底片 ─ 是過去數月生活片段的壓縮
  2. 髹油用的工具 ─ 家裏已累積了近十個白色的箱子﹐明天準備為它們多髹上新一層的白
  3. 地道綠茶 ─ well﹐戒掉可樂近兩個月來﹐綠茶是不錯的消鼠良藥
  4. 斑馬牌高級蚊香 ─ 惠康特價品﹐八個九兩盒。蚊香的效用成疑﹐但我已迷上了它的氣味
  5. 黃師父的水煲 ─ 那他家用什么燒水呢? 我不管了!
  6. 木衣夾 ─ 四蚊n個﹐想點
  7. 圖左看不到﹐攝在木衣夾的側跟;圖右是拆封後的示範作用 ─ 過濾隔渣膠花﹐五蚊兩個!
  8. 出城必備:讀本 ─ John Berger x Jean Mohr 《另一種影像敘事》

Anonymous j.c. 說‥

認同
何氏夫婦
見解
幻想
我搬家
會是
怎樣...
快給我
選一種  

~

Anonymous 匿名 說‥

唏~ my dear old friend
知你生活安好 非常高興
得閒就搵下我喇

Email / msn : neil.webmaster@gmail.com

蕭x榮留字  

~

Blogger t t 說‥

jc﹐螞蟻搬家几好玩

蕭x榮先生﹐你是怎么知道我的BLOG的? 太神奇了。你好嘛? (各位蕭先生是我的小學同窗!)  

~

Blogger hkoutsider 說‥

你可唔可以將螞蟻窩的全相給我拍下來一看??  

~

Blogger t t 說‥

哈哈哈﹐好多地方都未準備好呀﹐哈哈哈  

~

Blogger siaw 說‥

如果一天我能帶長金四處去
我會帶牠拜訪你家  

~

Anonymous 匿名 說‥

嘿嘿~ 今日手痕開個發臭 icq 麻~ 見到咪黎八下囉~ 我呢o的游手好閒o既人無話好唔好架喎~ 我都一支公搬左去個荒島度住 lu~ 你都快o的攪好你個竇口喇~ 呵呵  

~

Blogger tamshui:\ 說‥

信我......
搬屋,永遠係會執唔完嘅......
當執好啦,又係時候要搬走......  

~

Blogger siaw 說‥

毛毛蘇蘇cute到爆呀  

~

Anonymous  說‥

missyou  

~

Blogger t t 說‥

箭咀﹐no need to miss me~ we can always meet each other!
your summer homework project seems interesting, how can i join?

siaw, when will gold and momososo meet le?

tamshui, no way, i will not move ga la!

蕭同學﹐你住哪荒島?  

~

Anonymous 何倩彤 說‥

嘿﹐給我妳的地址﹐我把它寄給妳

九月一日或之前交功課便可以了
還有給我一張學生相/証件相
甚麼年齡照的也可以﹐就這樣

謝=)  

~

Blogger t t 說‥

土瓜灣馬頭角道63號
牛棚藝術村15號單位

謝謝  

~

Blogger Neil 說‥

何同學 我咪搬左去東涌囉
去開長沙玩記住預埋我喇 哈哈  

~

Blogger t t 說‥

何童  

~

Anonymous 搬屋 說‥

搬屋公司
搬運
搬運公司
Moving company
House moving
搬屋
搬屋公司推介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