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7712867\x26blogName\x3dalien%E2%80%A7sound\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ttho.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HK\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ttho.blogspot.com/\x26vt\x3d381550695299259957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alien‧sound

星期三, 6月 21, 2006, 11:32 下午

把悲傷收在床下底

失戀的生活如何過﹐由我來現身說法:


買買買﹐把錢花光最痛快
由東京到廣州再掃落尖咀銅鑼灣
用有限錢換取存在意義;把失落兌現成一二三袋衣衫
止痛藥包括:Y's 經典剪裁黑白上衣 (18,000円) / A.P.C. 紅色燈心絨恤衫 (割引2,600円) / Lowrys Farm 絨面平底鞋及籐織腰帶 (合計8,400円) / Ain Soph 兩用小皮包 @ urocollage (6,200円) / CA4LA 針織條子帽 (5,000円) / hanjiro 麻布背包、棉質頸巾及棗紅色的背心 (合計11,000円) / Chloé 絲綿粉色娃娃裝上衣 (倉底價¥323) / 國產絲質米色連身裙 (¥320) / 本地牌子最愛 initial 新貨包括絲質灰綠色外套與背心 (合計$1,130) / martin margiela 黑白夾營光綠三色腰帶 (特價$410) //////

下半世即使再沒有伴侶不要緊﹐就讓我跟衣櫃談戀愛


工作沒多大進展﹐唯有寄情工餘作業

「城市snapshot跨媒體聚會」是《月台》第四期的特備活動,呼應頭班車主題,詩人將以詩作鏡頭,跟你一同捕捉城市面貌。同場發放獨立樂隊「粉紅A」最新歌曲,道盡市區重建的遺憾。另有更多神秘節目,歡迎你來穿梭發掘。
謝謝花苑賞識挑選舊照片做為《月台》第四期的封面
這個星期天關於城市與攝影的聚會你會來嗎?

到時候我會收購多本月台﹐好用來送禮自用;也會帶著粉紅A的專集﹐第一件事親手送上一封thank you letter﹐感謝他們這首歌來得及時。男孩子的心聲你聽到嗎佈滿無奈﹐為什麼拍拖總叫人這麼累﹐為什麼壓力像擔子一样沉重

這首歌像一面鏡子把我戀事的缺憾與看不到的盲点反射﹐也教我明白了事情的全部﹐免於把責任徹底推到別人的肩上

粉紅A - 今日特別長

與外界沒接觸我早已習慣孤獨
每晚兩三點瞓 沒有太多節目
硬要我與你慶祝 這會否太過急促
沒想過會是我 這的確難令人信服
到處掛起燈飾 大概今天是節日
沒法理解我始絡覺得 一切已脫離現實

看見你 站在对面馬路
被發現了我再不可以退縮
已決定了 对白也記熟
為何還令我 緊張得快要哭
交通燈 全部已轉綠
隨著倒數 心跳一再加速

看著你 我慢慢接近
尚餘十米 卻似登山遠足
要繼續過去 還未曾結局
停下了 手表的指針不再郁
每個細節 已無力接續
你卻從後吻我 說不必太拘束


世界太過五光十色差點把目光吞噬
城市裏的線條像喁喁細語若隱若現
你看到嗎﹐這些微小的節奏與規律
-- 《
線索

從來沒辦法用文字說清楚﹐我是如何喜愛我城香港;唯有在有意無意時把色彩線條與形狀用鏡頭凝住﹐企圖在若隱若現的秩序裏整理出線索
我把這三年來結集的一些城市局部串連﹐再配合阿迅度身訂造的聲音製造30秒映畫;除此還有edine 的市集以及phyllis 的探戈﹐構成了一幅香港拼圖﹐作為[trivial] exhibition的參展部份
展期7月2 - 7日只有短短6天在廣州的Park19 藝術空間﹐圖左是我設計的將在展覽會場派發的卡﹐還可以吧


參與倉鼠樂隊的文字創作工作已有好一段日子﹐功課也完成了一半﹐尚欠的另一半寄望在七月完成吧。這段日子好在有倉鼠朋友們陪伴我說說笑笑﹐肯定我文字創作的能力﹐又給我無限量可口可樂供應﹐要不日子一定要比谷底更墮落

(待續)

Blogger Komino 說‥

你過去的待續從來都沒有兌現過.....  

~

Blogger Komino 說‥

...那個“斑馬綫”怎麼變了調?!  

~

Blogger hkoutsider 說‥

my dearest darling i feel too shy to hand in my fanletter to pink a! confession isnt a good way to express myself these days! but i will go to your talk this sunday! its so exiciting to have ur foto as the cover! please reserve me a copy dear!  

~

Blogger t t 說‥

小小美﹐﹐﹐好眼利

kkk, can't wait to meet n kiss u!  

~

Blogger hkoutsider 說‥

wah tt i think a kiss is still too hot from a 100%  

~

Blogger t t 說‥

i know the word which is now missing after 100% :P  

~

Blogger hkoutsider 說‥

ha ha ha yes
i didnt try to refer to murakami haruki in this case  

~

Blogger Komino 說‥

實在很久沒見,下次出來,把你的戰利品都盡穿上身給我look look!!  

~

Blogger Jay 說‥

嘩...好多戰利品ar...羡慕死人la!!

可惜,我月頭經已同衣櫃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而家正面對著那沉重的後果。  

~

Blogger hkoutsider 說‥

a bit nervous so much to finish by the end of friday! lets have fun soon!
im really really in need of some good laughs and punkie singing in coming tues with u!  

~

Blogger Headlight Music Production House Co. 說‥

I really like our collaboration.
I like the spontaneousness.
I like our chit-chat.
I like your words.
I like your honesty.
I like your respects among us.
I like your creativity.

It is a blessing for hamster having you!

Being alone for a while is good! Now, you know what you really needs and what romantic love is.

With best blessing,
Kinglok.  

~

Blogger t t 說‥

KL thanks for saving my pc!
my savior!!!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