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7712867\x26blogName\x3dalien%E2%80%A7sound\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ttho.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HK\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ttho.blogspot.com/\x26vt\x3d381550695299259957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alien‧sound

星期日, 6月 04, 2006, 12:05 上午

金子復仇記

其實這又怎算得上是「復仇」
我只是覺得﹐不懂愛的人便沒有資格擁有我所給予的回憶
所以我只是憑他給我的鑰匙﹐開啓他家的門口
把我的照片呀電郵呀衣服呀書本呀手信呀石頭呀玩具呀通通拿走
(還有那條早於2月送他的溫暖牌頸巾﹐某次我從床下底把它拯救出來)
我把有形的塞進我那啡色小皮箱裏﹐無形的擺進資源回數筒﹐然後按永久刪除
留下來只有一小堆雜誌一隻DVD一個DVD架及麗確相机套﹐完全出於環保理由

整個過程相當順利﹐大概不費半小時
你或許以為過程如此順利﹐全因為他不在家所以沒人阻止我的「復仇」計劃吧
其實他就一直軟攤在床上﹐看著我在電腦前search and delete
除了偶然拋出一句「D嘢係我0既﹐唔好搞」之外﹐便別無其他

順帶一提﹐今天一早我就給他打出n 個電話
其實是寄望在行動前跟他來一次真情对話﹐力挽狂瀾
不過他一直沒有接我的來電
來到他家我發現電話操作正常﹐就放在他床邊的桌上﹐上面顯示有7個miss calls

好到了這一個關頭﹐面皮厚如我站在床邊
正式跟他說分手了﹐因為你根本不愛我
這時候他來一個鯉魚翻身﹐把面部浸在枕頭上
我隱約聽到他的說話從枕頭裏傳來:
唔係﹐我唔係唔鍾意你不過太攰jack。
攰到這一個地步連坐真身子說話都有難道
我倒不能夠怪他放太少精力來維繫這段感情

最後我留低鑰匙
這把我視為坦誠與信任的象徵
我相信它會找到一個更適合的女主人

而我自已呢
日後我依然會毫無保留地去付出去愛
不過那人要符合以下條件:
  1. 會努力嚐試了解及關心我 (即使我不是一個容易被了解的人)
  2. 會分享我的快不快樂
  3. 对於我的付出心存感激
  4. 識得講多謝同唔該

---

這首歌是送給自己的
雖然娘﹐不過好應

王菲 - 撲火

不在乎多少人在等我的擁抱
只迫切想擁有你的微笑
自尊丟到牆角 掏出所有的好
你還是不看 你還是不要

每一天都有夢在心裡頭死掉
我自己對自己大聲咆哮
人太忠於感覺就難好好思考
我痛的想哭 卻傻傻的笑

愛到飛蛾撲火 是種墮落
誰喜歡天天把折磨當享受
可是為情奉獻
讓我覺得自己是驕傲的 偉大的

愛到飛蛾撲火 是很傷痛
我只是相信人總會被感動
你為什麼就是不能愛我
像我那麼深的愛你 為什麼 為什麼

    Blogger hkoutsider 說‥

    都說是chur真是沒有用。
    如果你嫁不出去,你過來我這吧。狗糧都準備好了,快張開口吧,um!

    我比較喜歡這歌:
    答應要
    自然捲

    答應自己學會燙衣服
    答應自己學會煮咖啡
    答應自己一個人看電影
    哭著笑著睡著了

    答應自己學會坐公車
    答應自己一個人吃晚餐
    打包行李 要去旅行
    呼吸一點新鮮空氣

    這樣的日子 有多久了
    影印一樣 反覆不停的複製著
    這樣的日子 還要多久
    像在沙漠上面奔跑 沒有盡頭

    答應要一個人生活 有沒有把握
    不會淚流
    答應要一個人走 有沒有把握
    無論多久 心還是熱的  

    ~

    Blogger sadie 說‥

    looking forward to our trip. think less and relax!  

    ~

    Blogger choman 說‥

    喂啦
    初前戀後呢d野嘛
    想都冇乎弗既


    出力啦


    太攰jack呢個人
    都有人同我用差不多既語氣提起過

    撞到你
    去吃茶吧
    我覺得跟你挺合適茶呢類野  

    ~

    Anonymous 匿名 說‥

    i am irresponsible
    i want to ignore the world
    i have this urge to get on with life alone all of a sudden

    dont 復仇.. we have no 仇, u're still kobe and i'm still rc, 坦誠與信任 still exists for you in me coz you're a good person.

    太攰jack呢個人  

    ~

    Blogger Komino 說‥

    敏感而又想得多的女子從來都沉重,容易使人攰。
    人生從今開始。  

    ~

    Blogger hkoutsider 說‥

    我發現你個d要求我全部都付合,你可以做我隻駱駝。  

    ~

    Anonymous 匿名 說‥

    add oil.... always support u...he is not worth for u to love n devote so much~ wht u r doing is right ga........and by the way, nice to c u last nite
    ~ mary  

    ~

    Blogger Jay 說‥

    撲火嗎?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便哭了。

    加油呀!!  

    ~

    Anonymous 匿名 說‥

    raymond is a good guy and so are you kobe, it's a pity that things can't work out....nevermind, life goes on, wish both of u luck and happiness, it's a nice coincidence in both of ur life's discourse

    gordon  

    ~

    Anonymous  說‥

    支持妳呀, 我的好朋友。  

    ~

    Blogger t t 說‥

    dear all,
    i got nth to say anymore.
    thanks for all of your support :>

    (my frds please pui me more! help me kill time think less feel life)  

    ~

    Blogger hkoutsider 說‥

    or shing yat pui nay la, BUT nay ng soc or gee ma! wu wu wu!  

    ~

    Blogger t t 說‥

    其實這個post 得到不少人激賞。
    按捺不住貼上重点兩則立此照存:

    without u i,m nothin (12:02 AM) :
    你的新entry寫得好型,在主觀感受加抽離的敘述,是好文章,加油,你可掌握文學陌生化加個人的narrative , 勁,沉著氣之餘有少少火, 又不太外露

    馮老闆話:好有电影感﹐讓讀者有如置身其中的感受。
    不過比著我會扯佢兩巴先走人  

    ~

    Anonymous 匿名 說‥

    一直故障終可開這頁﹐
    雖我不知說甚麼好。

    在不言中就好。
    love and support
     

    ~

    Blogger hkoutsider 說‥

    kobe!how i wish i cud be able to talk to u tonite!!!!!!  

    ~

    Blogger hkoutsider 說‥

    我好掛住你呀 你快d番來啦  

    ~

    Blogger chaco 說‥

    think less, feel life
    有意思
    keep on!  

    ~

    Anonymous 匿名 說‥

    wow, i am not going to keep quiet when someone wanna 扯me兩巴

    1st, its semi-non decent to disclose things like this in public.

    2nd, it's really not that dramatic.

    3rd, to the person who commented on 你的新entry寫得好型, go read more 8 gwah magazine, very ying too

    rc  

    ~

    Blogger t t 說‥

    rc, how come u never feel sorry?
    not to me but for yourself.
    i can talk to u for ur own good, only if u see the needs.  

    ~

    Anonymous 匿名 說‥

    4.識得講多謝同唔該

    xxx

    呢個年代已經冇幾多個呢類人了....  

    ~

    Blogger hkoutsider 說‥

    stop fighting dear all. the case is closed.

    kobe please call me, im leaving very soon. im dying to talk about some goods and bads with you. lets look for tomorrow not the past!

    LOVE,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