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7712867\x26blogName\x3dalien%E2%80%A7sound\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ttho.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HK\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ttho.blogspot.com/\x26vt\x3d381550695299259957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alien‧sound

星期一, 11月 21, 2005, 4:35 上午

journey to the middle-east


flying shadows: 有誰看見模糊的臉面﹐成了蝶兒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 t.


太陽等不及街燈的誕生﹐在這個城市很快便消失了。

黑夜轉眼來臨﹐掩蓋著道路與樓房﹐人與影都給嚇跑掉﹐唯有冷冽的風與黑夜為仵﹐在路上浪蕩。遠處隱約一片紅﹐是一所亮著紅色光管的酒吧﹐滿室燈紅酒綠﹐為人們的咀臉打上詭異的陰影。門口的大叔在招手﹐他不知道他那紅色的笑臉過於陰險﹐我加快腳步逃離異域﹐又走在黑夜與風之中。三五途人偶爾拋來異样的目光﹐我無力舉起手上的相机以閃光燈抵檔﹐生怕他們誤以為電光有害。漸漸﹐商舖﹐食店﹐街邊﹐積聚了一地疑惑的目光﹐總好像拒人於千里之外。。

何謂苦旅﹐作為單獨的旅孩*﹐我開始懂了。

*旅孩﹐旅途上的孩子﹐借用自好友的擬筆名

伸延閱讀:參看別人的苦旅

Blogger yhui 說‥

這份孤獨未免能給妳一種自憐式的浪漫,哈哈  

~

Blogger t t 說‥

浪漫才是你的性格﹐哈哈

(把你的文章連結了)
(收到明信片沒有﹐寄了去威震四方)  

~

Blogger yhui 說‥

還沒有收到。
為甚麼你好像整天都在約旦上網呢?哈哈  

~

Blogger t t 說‥

每天朝九晚九地在電腦前面工作
dindinday T_T  

~

Blogger Komino 說‥

把你工作桌前的風景也貼到博格上給大家見見你的視野吧!!
:)  

~

Blogger t t 說‥

我的視野全在這14吋芒裏。

low angle
bad hair night
pics taken as commanded by boss may :>  

~

Blogger machai 說‥

我還以為你會enjoy你的孤獨呢~
Talk in MSN ah, won't let you feel lonely~  

~

Blogger Komino 說‥

ohoh,i am expecting a window with a view...ohoh!!!
anyway, with a 芒 better than without one, haha {^O^}  

~

Blogger t t 說‥

才剛與老F icq﹐就是說這次文筆太差﹐讓人誤以為我寂寞難耐 :<

問題其實出於單身一個女孩在中東是非常礙眼的事情﹐就連買個中東飽吃都要承受很多奇怪的眼光。如果你叫我隻身去東京/巴黎/台北什至乎北極我其實非常樂意﹐什至會樂而忘返。  

~

Blogger Jay 說‥

今天老yung提議我到約旦去,
我想了想,
回答:還是下次吧!

只因我也害怕這種感覺!  

~

Blogger t t 說‥

老J 你真不夠朋友﹐仲等下次! >.<

老yung 可好? 有沒有習書法? 在這兒人人第一件事就是問起yung老伯。  

~

Anonymous kk 說‥

DEAR HOW COME YOUR SKIN BECOMES SO PALE WHITE NOW? AND YOUR HAIR IS MORE SPUNKY THAN IT SHOULD BE HEHE  

~

Blogger Komino 說‥

隻身在外感覺最真實,
我雖記憶日漸衰退,但留下的多是單人匹馬在外浪蕩的日子.
孤獨最使人眼睛明亮,
至於浪漫....人各有志!!
祝好.  

~

Blogger t t 說‥

KKK, 我塊面爆哂拆。。點算
i love my hair, isn't it cool!

小美小美﹐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獨自出遠門﹐我不知道五年後十年後回望這個歲月年頭會有什麼感覺﹐希望剩下來只有美好的回憶。

浪漫不是我杯茶 v_v  

~

Blogger hkoutsider 說‥

so what is your cup of tea?
please pour me colors of the salty wet taxi driver fotos and the scenery of the old cities  

~

Blogger t t 說‥

u know u are my cup of tea ;D

today friday is general public holiday i went to the Forum and Square in city centre yiu somebody blowed wind to my neck twice! what da fxxx.

will post some nice pics son.  

~

Blogger tamshui:\ 說‥

獨自出遠門......
去和返總會有點傷感。
去時怕孤獨,
回來時怕不知幾時才有機會再重遊......
早前收到你的明信片,
不知怎樣回你,
可能放上我的部落內吧!可以嗎?  

~

Blogger hkoutsider 說‥

honey take care of your neck.. remember to wrap urself in scarf. im gonna be out of town in coming 4 days.
will walk thru the safari. bless me!  

~

Blogger t t 說‥

tamshui:\

傷感也不是我杯茶 @_@
如果我的明信片出現在你部落會是我的榮幸

dear
俗語說事出有因﹐真是千真万確!
dun forget to kiss and hug the kaolas :>
(did u bring along your super leung mosquito-proof shirt?)  

~

Blogger hkoutsider 說‥

nah i wore stripped shirt this time.
and i held the hand of the little baby ape!!!  

~

發佈留言